• 工作网络
  • 原产地证
  • 商事证明书
  • 领事认证
  • ATA单证册
  • 表格下载

  • ATA单证册

    一、 简介

    ATA单证册是世界海关组织为暂准进出口货物而专门设立的世界统一的海关文件。凭借ATA单证册,暂准进出口货物可以在各国海关享受免担保、免纳进出口税、免领进出口货物许可证、免填报关文件、免持证人的报关权等通关便利,因此,ATA单证册又被国际经贸界称之为货物护照和货物免税通关证。ATA单证册适用范围广泛,在对外参展、工程承包、科技教育与文化体育交流等活动中均有涉及,主要包括三大类别,即专业设备、商业样品及供展览会、交易会或类似场合使用或展出的货物。ATA单证册的有效期一年,持证人可以在一年内重复使用该单证册去多个国家办理其项下货物的进出口报关,并可在多个国家过境,省去了重复出证的麻烦。


    二、 申办流程

    请登录https://www.eatachina.com/注册,并按流程申领单证册。详情请咨询:


    电话/TEL:0571-85811925    87797640

    传真/FAX:0571-85811957

    省贸促会企业法律服务QQ群:69609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