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陈建忠率队拜访江西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 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6:51 浏览次数:

3.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兄弟省贸促会在国际贸易投资促进、综合考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6月2日,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建忠带队拜访江西省贸促会。

1.jpg

陈建忠一行赴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缅怀先烈功绩、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陈建忠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责任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效转化为推动浙江贸促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4.jpg

在与江西省贸促会座谈交流过程中,陈建忠介绍了浙江经济发展和浙江贸促工作情况。他表示浙江贸促系统深入践行全国贸促系统“一盘棋”理念,全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建设,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信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贸合作。

5.jpg

江西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煜对浙江省贸促会陈建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江西省贸促会的工作情况,表示浙江经济开放程度高,民营经济发展活跃,双方在贸易投资、产业合作方面的合作空间巨大,今后将密切关注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举办的活动,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就综合考核、贸易投资促进等方面开展了重点交流分享,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互学互鉴交流。

在赣期间,陈建忠一行还拜访了江西省浙江总商会。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应国华,省贸促会办公室、联络部、贸易部、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拜访调研。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