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2023衢州外贸产品海外展销平台备受关注

信息来源: 衢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38

今年1月以来,衢州市贸促会主办的“中国·衢州2023年外贸产品网上展销平台”(英文:“2023 Quzhou Export Commodities Online Exhibition”)在国家重点新闻平台—中国网上线。衢州市120余家外贸企业携150余品类产品参展,产品涵盖生活日用品、家居装饰、工业设备、消防用品和化工氟硅产品等。

图片1.png

展销平台,链接:http://qz.china.com.cn/node_1008163.htm

好梦来家纺有限公司是衢州市一家从事生产以及销售家用纺织品企业,本次提供了被芯、毯子、床垫、套件等多品类产品参展。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海外展销活动,拓宽公司原有的外贸渠道,翻开出口贸易新篇章。

除网上展销平台上线外,市贸促会还创新宣传形式,撰写《欢迎外商来投资!中国东部城市衢州发出招商令》《中国东部城市衢州为吸引全球高层次人才落户提供百万奖励》《中国东部城市衢州设立10亿元产业基金支持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等3篇双招双引英文稿和制作衢州外贸宣传视频,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宣传。

图片2.png

中国东部城市衢州为吸引全球高层次人才落户提供百万奖励

链接:http://www.china.org.cn/china/2023-05/25/content_85601598.htm

截至5月底,通过中国网脸书主账号(粉丝3500万)、推特主账号(粉丝110万)开展多轮推广,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关注。国新办官方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转发了衢州外贸宣传视频,并配文“中国东部城市#衢州多年来在保持其优美的自然环境的同时为商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现在是众多国际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并张开双臂欢迎世界。”

图片3.png

国新办Facebook,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chinascio/videos/175373225496191

图片4.png

链接:https://twitter.com/chinascio/status/1663354585619238912

此外,美联社、雅虎网、福克斯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等美欧500余家媒体转发了衢州双招双引英文稿或网上展销平台上线信息,受众面覆盖欧洲、美洲和东南亚各国。

图片5.png

福克斯新闻网

图片6.png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

图片7.png

雅虎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