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2023衢州市利用外资(上海)洽谈活动—生物医药专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衢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31

1

2023年5月30日下午,衢州市贸促会、衢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衢州市驻上海产业招商局联合在上海成功举办2023衢州市利用外资(上海)洽谈活动—生物医药专场。衢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周旭主任出席并致辞,衢州市驻上海产业招商组组长王苏仙、衢州市贸促会相关领导出席。赛诺菲、奥星集团、赛生医药、和元生物等17家世界500强或上市企业高管应邀参加。

周旭在致辞中表示,衢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生态山水美城,是一座开放大气之城,是一座创新活力之城。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下,衢州正以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营商环境、优良的产业政策和崇贤有礼的文化、开放自信的品质、创新争先的追求,欢迎国内外企业、人才来衢投资兴业。我们将围绕“招商、育商、便商、护商、安商、崇商”主线,着力构建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努力让衢州成为企业最容易落地、最适宜发展的地方!

活动期间,衢州市贸促会贸投部负责人从衢州概况、区位优势、产业特点、主要政策等方面,形象生动地向客商介绍了衢州。近年来,衢州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正抢抓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外溢机遇,积极进行布局,加强人才培育引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高端企业和人才来到衢州、留在衢州。

2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主营业务和产品,并询问了企业落地政策、产业支持政策、相关配套等方面的问题,衢州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多家企业高管表示,从区位优势、主导产业、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综合来看,衢州是企业良好的投资地,会考虑把衢州作为投资目的地,择机考察衢州,深化投资项目对接。

下一步,衢州市贸促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利用外资为目标,探索在外资集聚地举办小规模、高质量、有实效的洽谈活动。会同有关单位抓紧对接,继续为引进外资、招引高层次海外人才,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