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陈建忠会长一行调研杭州企业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56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建忠一行赴杭州滨江区走访调研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宣传推介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相关工作。杭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张鸿斌,党组副书记赵欣浩,滨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翀陪同调研。

图片1.png

陈建忠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布局,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发展诉求,并向企业宣传推介了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邀请企业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积极展示在智能汽车、数字科技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推动国际合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秘书长严佳,贸易促进部及办公室负责人,杭州市贸促会展览交流部及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