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关于浙江省国际商会房屋招租(重招)的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国际商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16:22 浏览次数: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受浙江省国际商会的委托,对其所需浙江省国际商会房屋招租(重招)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密封投标。本项目属于非政府采购。

一、招标编号:ZJCT8-SH202301(重招)

二、招标内容:

房屋租赁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合同每年一签。(注:每年的租赁价按第一年中标价计算,固定不变。)

序号

名称

标段内容

出租面积

(平方米)

投标最低限价(租赁费不低于)元/年

租户经营用途

1

浙江省国际商会房屋招租(重招)

杭州市凤起路361号国都商务大厦1801室-1803室(含配套洗手间等)

297.85

282700.00

(含税价)

办公

三、招标人:浙江省国际商会

四、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五、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未涉及重大诉讼。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招标文件获取信息表

2、介绍信或委托书

3、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为原承租户,须在报名前缴清此前房屋租赁的租金及水电费,凭缴费收据可受理报名。

注:获取招标文件提供的资料不作为资格后审评审依据。

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八、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文件时间: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月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本次招标不接受未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

2、获取文件地点: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座1205室)。

3、获取文件方式:

(1)现场获取:需携带招标公告第六条规定的文件资料;

(2)网上获取:将所有获取文件所需的资料扫描件和文件工本费缴费凭证发送至邮箱1967168603@qq.com;

工本费(元):每本500元(缴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14: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座1505会议室)

3、开标地点为: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座1505会议室)

十、本次招标有关信息刊登在:

“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ccpitzj.gov.cn/)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省国际商会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466号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座1205室

邮    编:310000

联 系 人:张昕云、朱丛珊、白翠双

电    话:0571-88950239、85064356

传    真:0571-88952913

电子邮箱:1967168603@qq.com

开 户 名: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墩支行(杭州联合银行三墩支行)

账    号:201000065548152(行 号:402331001227)

质疑(异议)、投诉联系人:钱工

联系电话:0571-85064356

浙江省国际商会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6日

附件:投标报名信息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