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陈建忠会见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

信息来源: 国际商会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45 浏览次数:

4月11日,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建忠在杭州会见了来访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一行。

11.jpg

陈建忠对胡克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回顾了近年来双方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英国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之一,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一直非常重视与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各国的经贸交流合作,前不久,双方还在线下联合举办了“英国能源技术圆桌分享会”,为浙江能源企业搭建平台,创造合作机会。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务实合作,为中英两国企业的交流创造良好氛围和平台,进一步激发双边潜力,加强双向贸易投资力度,也希望领事馆为在英浙江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

胡克定对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英国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自己即将离任,未来也会对浙江的发展继续保持关注,英国驻沪总领馆也会始终与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一起努力,鼓励并推动两国企业在多领域、多维度的贸易投资合作。

2.jpg

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应国华,秘书长严佳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