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舟山市贸促会召开“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舟山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2-07 11:10

2月3日下午,舟山市贸促会召开“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何中伟同志在全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庄继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新春第一会”聚焦作风建设,动员全市上下砥砺作风、再鼓干劲、再开新局,聚力干好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件大事,狠抓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等“四重”工作。提出重大部署要“马上办”,改革创新要“马上办”,服务项目要“马上办”,涉企服务要“马上办”,为民服务要“马上办”,形成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干”,中层干部勇挑重担“高效干”的良好氛围。

庄继艳强调,全体贸促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贯穿到贸促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作风大改进推动贸促事业大发展;要全面对标省市重大目标要求,认真梳理、仔细谋划2023年贸促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贸促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与“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贸促工作相适应的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