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情
“出海”选择更多了!多家美英航空公司宣布恢复直航中国 亚欧航司密集增加中国航班

信息来源: 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3-02-07 15:19 浏览次数:

进入2023年2月,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班恢复进度方面又迎来好消息!近日,美联航、达美航空、英国航空等美英航空公司宣布恢复多条往返中国的直飞航线,更有日本航空JAL、泰国航空、阿联酋航空等国外航司密集增加中国航班。小编对此进行了整理,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务必仔细对照,合理安排行程。

美联航恢复上海至旧金山不经停直飞航线

日前,美国联合航空上海往返旧金山的航班恢复不经停直飞运营。新的时刻表自2023年1月28日起生效,取消了中途在韩国首尔的技术性经停之后,上海到旧金山的飞行时间缩短了2小时20分钟,并使回程的飞行时间缩短了1小时35分钟。

在节省飞行时间的同时,也更便于乘客抵达当天在旧金山枢纽机场转接到其他美国境内城市。可当日接驳的热门目的地包括有: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西雅图、丹佛、芝加哥、费城、纽约/纽瓦克及华盛顿。

去程航班UA858于每周一、四、六、日20:25自上海起飞,当地时间15:35到达旧金山;回程UA857于每周三、五、六、日10:40自旧金山起飞,次日17:00抵达上海。所有航班将使用波音777-300ER执飞,并提供60个Polaris商务舱座位,24个豪华经济舱座位和266个经济舱座位。具体航班时刻表如下:

点击图片可放大,下同

达美航空恢复中美直飞航班

达美航空自2023年3月3日起取消首尔技术经停正式恢复中美直飞航线,涉及上海浦东=西雅图、上海浦东=底特律航线,最新时刻表如下:

英国航空恢复英国往返上海、北京直飞航班

2月2日,英国航空正式官宣恢复英国往返上海及北京的直飞客运航班,将从4月23日重启至上海的航班,从6月3日重启北京的航班。机票已在英航官网ba.com上开售。

伦敦希思罗机场往返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将从4月23日开始运营,每天一班,航班号为BA168/BA169。往返于伦敦希思罗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之间的航班将从6月3日起运营,每周4班,航班号为BA88/89。

上海和北京的航班现在可以在英国航空官网ba.com上预订,上海往返伦敦机票8792元起,北京往返伦敦机票9662元起。

维珍航空复航伦敦=上海航线

2月2日,维珍航空宣布,将于2023年5月1日起,恢复往来伦敦与上海的每日航班服务,机票价格为每人6149元人民币起(该价格为上海至伦敦经济舱单程票价)。

此前,受疫情影响,维珍航空伦敦-上海航线在复航之前总共暂停859天。5月复飞后,将为维珍全球航线重启划上圆满句号。维珍航空伦敦-上海航线恢复后,将维持疫情前的运营安排,由波音787-9型客机执飞。

法国航空7月1日起运营每日飞往中国的航班

中国相关主管部门宣布取消旅行限制后,法航正在逐步增加巴黎戴高乐机场和中国之间的航班。

法航目前运营飞往以下中国目的地的航班:

--北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每周一个航班。

--上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月3日开始每周三个航班。

--香港,2023年1月9日恢复运营,每周三个航班。

从2023年7月1日开始,法航计划运营每日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的航班,飞往上述目的地。

飞往上海的航班将使用波音777-300ER执飞,配备法航最新的长途客舱,提供369个座位(48个商务舱座位、48个尊享经济舱座位、273个经济舱座位)。飞往北京和香港的航班将使用波音787-9飞机执飞,配备279个座位(30个商务舱座位,21个尊享经济舱座位,228个经济舱座位)。

日本航空JAL增航北京直飞航线

2月5日起,日本航空JAL新增东京羽田至北京直飞航班,每周日一班。2月5日至3月25日期间航班时刻表如下:

泰国航空复航北京=曼谷往返航线

继广州、昆明、成都成功复航后,泰航北京=曼谷往返航线将于2023年3月2日起强势回归,每周1/4/6 三班,采用空客A350-900宽体客机。

此外,2023.3.1-3.25期间泰航广州-曼谷、昆明-曼谷、成都-曼谷航班频次也将增加,上海-曼谷往返也计划复航,等待最后审批通过。泰航中国大陆地区航班信息汇总如下:

阿联酋航空加密广州、上海航线

自2月起,阿联酋航空在广州和上海两地的航班频次显著增加。其中,自2月1日起,进一步增加迪拜=广州的客运服务至每日一班。EK362/EK363将全部改为直航服务,且继续采用阿联酋航空A380旗舰机型执飞,完美回归至疫情前水平。自2月起,迪拜往返广州航班时刻安排如下:

自2月2日起,迪拜-上海航线增至每周四班,分别于每周二、四、五、日各运营一班(上海至迪拜技术经停曼谷),由三舱版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迪拜往返上海的航班时刻为:

自3月1日起,迪拜往返上海的航班还将进一步增加至每日一班,并改为往返直飞服务,迪拜往返北京的航线也将于3月15日正式复航,每日运营一班。届时,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市场运营的航班数将达到每周21个。

埃及航空加密广州=埃及往返航线

日前,埃及航空宣布从2月13日(第一班增班)和2月22日(第二班增班)起,埃及航空广州往返开罗的航班将从每周一班增加至每周三班。埃及航空增班后具体计划如下:

肯尼亚航空加密广州=内罗毕直飞航班

肯尼亚航空公司自2月18日起调整为每周两班广州直飞至内罗毕往返,3月2日起由广州飞往内罗毕及非洲各主要站点增加为每周三班往返客运航班。

来源:浙江贸促综合整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