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嘉兴市贸促会赴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调研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41

 2月2日,嘉兴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一行赴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年“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等参加调研。

IMG_20230202_100531.jpg

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营,涉足商贸、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股份公司。自1997年改制以来,公司一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优秀的团队和积极的开拓精神发展对外贸易,外贸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嘉兴前列。

公司总经理王震介绍了2022年度经营情况,预测2023年国际贸易发展形势以及自身采取的“拓市场、稳企业”的工作措施,同时,他就为外向型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全力搭建助企拓市场平台,支持企业走出去。就企业反映的出国参展签证等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