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新春第一团赴米兰拓市场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40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号开放工程”,持续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市场,2月2日上午,温州市人民政府组织170家眼镜企业包机赴意大利米兰参加眼镜展。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宽到机场送行并作动员讲话。温州市贸促会会长苏立盛参加出行仪式。

图片1.jpg

为助力企业顺利出境参展,温州市贸促持续关注该展会参展企业的ATA单证册的办理工作,自12月28日以来,已累计收到106家参展企业126份米兰眼镜展ATA单证册的申请,安排工作人员加快审核,快速办理。特别是1月31日温州成功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办证申请,隔天出发,时间紧、任务急,市贸促会收到求助后,派专人与企业对接,详细了解情况,快速完成对货物品牌型号、出运时间及离境口岸等的审核,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出证的全部流程,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米兰MIDO国际光学眼镜展将于2月4日-6日在米兰举行,该展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专业眼镜展,在全球同行业展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届时将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加,参展企业达1500家、展会面积超10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观展商人数50000多人。其中,温州组团参展企业170家,参展人数360人,面积达8000平方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