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市贸促会赴龙湾调研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33

2月2日上午,温州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宋金理一行赴龙湾调研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筹备工作。龙湾区副区长陈志楠、龙湾区府办、龙湾区商务局、龙湾区贸促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5.jpg

座谈会上,市贸促会展览部曾柏建介绍了首届泵阀展的举办情况及第二届泵阀展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第二届展会发表意见。

宋金理对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第二届国际泵阀展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介绍,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助力服务泵阀产业开拓国际市场。

最后,陈志楠肯定了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在龙湾成功举办带来的会展经济效应,对办好第二届展会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展会举办,并希望与市贸促会的加强交流合作,引进更多的展会,更多的活动在龙湾举办,进一步发挥展会的乘数效应,推动龙湾经济发展。

市贸促展览部、市国际商会、温州德纳展览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