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打响新年出海拓市第一枪!绍兴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墨西哥国际时装及面料展览会

信息来源: 绍兴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29

图片1.jpg

近日,绍兴市贸促会组织全市30家企业以代参展形式参加2023春季墨西哥国际时装及面料展览会,成功打响新年出海拓市第一枪。本次展会中国展区共43家企业参展,其中绍兴市企业数量占70%。展会期间,绍兴市企业共计接待采购商500多人次,意向成交约1080万元,效果超预期。

本次展会,绍兴市企业展前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参展期间吸引众多采购商前来咨询洽谈。绍兴海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0多年衬衫生产经验的老牌出口企业,此次展会准备了100多款最新产品,起订量低、交货期短、价格优势明显,现场咨询客户络绎不绝;绍兴宸帆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设计、打样到生产的全产业链时尚女装出口企业,此次展会特别安排多位专业人员,及时在线对接,接待采购商30多人次。

展会介绍

2023年墨西哥国际时装及面料展览会由墨西哥国际时装集团主办,是南美洲和墨西哥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和面料展会,一年两届,现已成功举办三十年。展会已发展成为区域内专业、自由、唯一的纺织服装制造行业贸易盛会。本届展会面积达40000平方米,有来自葡萄牙、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巴拿马、印度、巴基斯坦、美国、中国、智利、韩国、秘鲁等30多个国家超700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1282个,吸引来自44个国家近16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其中专业国内外贸易商25000多位。

展会精彩回顾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9.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