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工博会将聚焦气候中和工业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 贸易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3-02-20 08:49 浏览次数: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2月15日电 (记者朱晟)2023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前瞻新闻发布会15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举办,今年的汉诺威工博会将聚焦寻求气候中和工业解决方案。

据主办方德意志会展公司介绍,在“工业转型—创造不同”的主题下,今年汉诺威工博会将主要涉及五大议题,包括工业4.0、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源管理、氢和燃料电池以及碳中和生产。

德意志会展公司董事会主席约亨·科克勒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工博会将吸引大约4000家参展商,访客也将更加国际化。中国历来是重要合作伙伴,中国参展商和访客展现出浓厚的参展意愿和兴趣。

汉诺威工博会创立于1947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会之一。2023年汉诺威工博会定于4月17日至21日举办,印度尼西亚是今年的主宾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