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市贸促会为外贸企业签发参加法国巴黎光学眼镜展的ATA单证册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49

近期,温州市贸促会为从事眼镜行业的温州外贸企业签发了46份ATA单证册,这批单证册均为参加今年9月24至27日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在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的法国巴黎光学眼镜展览(SILMO),涉及的产品有太阳眼镜、老花眼镜、运动眼镜、眼镜框架、光学零配件等,货物总价值为31.2万人民币,押金为11.1万人民币,大部分出行路线也因受疫情影响从以往的温州机场、浦东机场改为从广州机场报关出发。

法国巴黎光学眼镜展览(SILMO)是欧洲最重要的眼镜展之一, 吸引众多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是一年一度的专业性和国际性十分突出的展览盛会。疫情期间,温州外贸企业为抓住展会带来巨大商机,突破重重困难,纷纷向市贸促会申请办理ATA单证册,由此市贸促会也迎来了继疫情发生之后的首个办理ATA单证册的小高峰。

展会结束后,市贸促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建议企业先在“ATA单证册货物通关护照申办系统”上传ATA单证册图片办理核销申请,ATA单证册原件在保留3个月后再退回,市贸促会将根据ATA单证册的使用情况,协助温州外贸企业顺利退回ATA单证册押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