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市贸促会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46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依法加强保密工作。9月23日上午,温州市贸促会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温州市贸促会保密工作制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就目前保密工作形势,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当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二是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加强保密培训和宣传教育,配齐必要的保密技术防范设施设备,切实提高物防、技防能力。三是抓好保密关键环节管理,加强保密检查,绝不允许出现涉密文件丢失的现象,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切实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