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市贸促会一行赴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45

9月21日上午,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副会长余心琛一行到访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调研探讨组织举办电气行业国际采购需求对接活动等事宜。德纳展览公司董事长潘伟、温州德纳总经理石宪伟等公司中高层人员参加座谈。

苏立盛提出,近期的温州市政企商务团北京之行较为成功,随访企业均反馈收获很大,对提升自身硬实力和增强国际竞争力方面有很大帮助,希望市贸促会能够在原有基础上,举办更多采购对接活动,进一步推动温州电气等行业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余心琛介绍了拟组织举办的电气行业国际采购需求对接活动的总体思路,旨在帮助温州电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深化国际间经贸合作,推动实现更多务实成果,并就活动具体开展流程和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及要求。

潘伟对市贸促会在推动行业展会线上、线下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温州)国际智能电气暨RCEP电力电工展览会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团队在市贸促会指导下,做好相关活动的策划、筹备工作。

苏立盛表示,市贸促会作为中国(温州)国际智能电气展的主办单位之一,希望依托RCEP相关资源,围绕促进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目标,牵头组织具有实效的商务活动,既为展会宣传造势,更要为推动温州电气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添加动力。筹划电气行业国际采购需求对接活动,要开放思想,创新方式,尽快形成简明高效的可实施方案,为企业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创造新机遇,为温州打造世界级智能电气产业集群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