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掘金新势能 把握新风口” 跨境电商新势能培训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51

9月17日,由嘉兴市贸促会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国际商会承办的“掘金新势能 把握新风口”跨境电商新势能培训会顺利举办。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出席活动,来自嘉兴市跨境、外贸企业代表170多人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会。

王建光在致辞中指出,在日趋复杂的国际环境背景下发展跨境电商,推动“跨境电商+原产地制造”深度融合,助力传统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既是企业生存之道,更是竞争之策。他期望,参会企业通过此次活动拓展新思路,寻找新增量,打造嘉兴制造品牌出海的新样本。

阿里巴巴国际站(嘉兴)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学成为参会企业讲解《跨境新法则,四力促成交》,在跨境发展新阶段,利用国际站破局。SHOPLINE高级业务发展专家李俞霖为大家带来《跨境电商新趋势—独立站运营》,通过智能建站共同构建一个开放的独立站生态,从选品及供应链、店铺管理、营销推广、订单履约、客户服务等全方面为品牌出海助力。无界电商总经理张晓珏为大家分享《跨境电商新势能》,行业生态急剧扩容,专业化程度迅速拉升,企业如何降本增效,寻找新增量。讲师们结合大量典型生动的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帮助企业品牌出海、寻找发展新增量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