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国际泵阀展组委会专程拜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24

9月14日下午,温州市泵阀工业协会、温州国际泵阀展组委会,以及温州泵管阀知名企业代表一行拜访了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对一行人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

温州市泵阀工业协会会长杨荣水介绍了目前温州泵阀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2022上半年泵阀工业数据,温州泵阀行业发展态势一路向好,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继续支持和关注温州泵阀产业。

德纳展览公司温州国际泵阀展项目总监李丕歌汇报了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的概况、筹备情况,以及特色亮点,诚挚邀请黄鹂会长、隋永滨名誉会长届时带领协会企业嘉宾莅临温州龙湾参观展会,指导工作。

黄鹂表示,温州泵阀产业的发展历史映射出温州人敢打敢拼的温州人精神,勇于拼搏,从小规模到逐渐壮大,希望温州泵阀企业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再接再厉,不断突破,涌现出更多中国阀门领军企业。也希望温州泵阀企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多交流,多互动,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类行业会议活动。同时,黄鹂对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的筹备工作表示认可,将把参与温州国际泵阀展纳入协会11月的商务行程,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联系与合作往来。

图片

隋永滨表示,协会一直以来对温州泵阀产业都很关注和重视,温州泵阀产业发展之路非常不易,鼓励温州泵阀企业勇于创新,向上攀登,努力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以高端产品为国家机械装备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