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省贸促会赴嵊泗开展“三为”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舟山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23

9月20-21日,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应国华一行赴嵊泗县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先后前往嵊泗县贸促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嵊泗马迹山港区等走访调研。

省会1_副本

省会3_副本

在嵊泗县贸促会座谈交流中,嵊泗县贸促会负责人介绍了机构人员设置、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需求。应国华对嵊泗县贸促会今年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借势借力。有效借助省、市贸促平台及资源开展贸促相关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二是强化系统意识。发挥贸促系统投资促进属性和平台,助力地方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发挥贸促国际联络优势,协助引进外资企业。三是带领企业走出去。定期带领嵊泗水产企业外出走访交流,学习借鉴先进水产加工企业经营方式及理念,助力嵊泗水产企业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

舟山市贸促会副会长叶君武、嵊泗县委常委陈完章以及嵊泗县贸促会负责人等一起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