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精准对接需求,合力搭建跨境电商人才对接平台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19

9月17日下午,嘉兴市贸促会联合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及相关行业协会在嘉兴学院内顺利举办了跨境电商资源对接会人力资源专场活动,来自全市23家跨境、外贸的优质企事业单位,经济学院324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有效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优质跨境人才,经过多方精心筹备举办跨境人才资源对接会。前期调研60家电商企业,征集181个招聘岗位。在对接会上,嘉兴市企业收获颇丰,其中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子驰贸易受到毕业生青睐,对接会开始不久便收获十几份简历。

这次对接会是2022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专为嘉兴市跨境电商等外向型企业与高校人才搭建对接平台,助力嘉兴市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育、助推全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