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宁波市贸促会成功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线上培训

信息来源: 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19:42

面对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陡增导致汇率波动加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为帮助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更好地管理汇率风险,促进外经贸企业稳健经营。9月9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专门邀请汇率管理专家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线上培训,共计250余企业代表参会。

上海亿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贸易企业汇率风险“精细化”管理的企业。在多年的分析和实盘操作中,形成了自己的理念和系统,为许多企业成功规避汇率风险,取得较好的业绩和口碑。

亿通公司专家在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汇率未来走势下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对影响汇率的政策性因素进行了独到的解读;通过进出口企业汇率实操案例分享,情景模拟,帮助企业树立“汇率中性”理念,跟紧国家方向;分享了五大报价建议,规避外汇风险敞口;解析三大汇率实操工具,助力企业做好汇率风险管理。

线上培训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当下汇率持续升高,企业对外汇风险研判能力不足,本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参会代表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深入了解了当下汇率的趋势和存在的风险,对未来外汇把控有了新的认识,帮助很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