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宁波化工贸促会考察安东新材料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19:40

9月7日下午,宁波化工贸促会秘书长沈幼萍陪同湖北省江陵县驻宁波招商办事处主任余峰一行4人,赴副会长单位宁波安东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受到董事长陆慰尔的热烈接待。

余峰一行在董事长陆慰尔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投资的橡胶产业园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管理、招商产业布局、产业园复制等情况。

座谈会上,余峰一行了解到,宁波安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橡塑制品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外向型私营企业,也是国内橡胶密封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企业发展壮大后牵头创建了橡胶产业园,目前已有多家关联企业落户该园区,生产经营蒸蒸日上,来势喜人。

余峰介绍了江陵县在新能源、新材料、煤化工方面的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他表示,此行学习不仅领略到很多先进的技术,更学习到新安东的先进发展经验,今后将加强两地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也是继上月招商团访问我会达成共识后的实际行动,协会将继续为双方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促成和推动两地化工企业界的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