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创新设计赋能智能制造——宁波文具行业协会举办2022创新设计对接会

信息来源: 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02

为发挥创新设计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赋能作用,促进创新设计与智造融合发展,9月16日,宁波文具行业协会携手宁波市工业设计联合会在慈溪文具产业集聚区举办2022创新设计对接会。

市经信局消费品工业处产业主管胡仲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协会秘书长俞勇锋、市工业设计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金轲、矩成、摩根、方向和卓一等12家工业设计机构,贝发、美博、创源和泰育等文具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仲军对本次设计对接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文具企业为宁波市消费品工业平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提出了增强信心、加强预测、坚持创新等希望,期冀文具行业能够继续取得亮丽业绩。

为贯彻“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理念,提供更精准化、个性化、高端化的供需对接,协会特邀贝发、天虹等文具企业代表上台发布设计需求,矩成、摩根、宜和等设计机构代表分享文具产业设计领域前沿趋势,推介最新设计理念和案例。

在交流对接环节,双方围绕创意设计赋能办公文具、时尚礼品、文创产品等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对接,设计师根据企业需求针对性地提出设计解决方案。经过火热的探讨交流,现场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创新设计赋能,提升文具产品附加值,让产品为品牌代言,延伸文具产业价值链,助力宁波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东方滨海时尚之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来源:宁波文具行业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