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鹿鸣・环球”系列活动---温州市外经贸企业法治体检暨企业合规化建设主题沙龙活动(龙湾区、海经区、经开区专场)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13

为了加快推进温州市外经贸企业合规体系建设,确保企业“走出去”行稳致远,9月16日上午,市贸促会联合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6楼举办温州市外经贸企业法治体检暨企业合规化建设主题沙龙活动(龙湾区、海经区、经开区专场)。

本次沙龙是“鹿鸣・环球”系列活动之一。市贸促会副会长余心琛主持,市司法局、市商务局、法律专家以及来自龙湾区、海经区、经开区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余心琛重点介绍了法治体检的必要性,法治体检活动的主要流程以及后续服务。本次活动围绕法规政策宣讲、法治环境保障、公司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等四个方面,全面了解和精准把握企业合规化建设实际情况。

浙江和乐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吴梵弘律师做填报辅导。与会企业现场观看法治体检问卷指南,与吴律师团队互动交流,现场填写法治体检调查问卷。

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做好宣传指导,向广大企业继续宣传加强涉外商事法律工作特别是建设合规体系的重要性和意义,推广法治体检、合规风险排查活动及培训,采取必要的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建立初步的合规体系,实现国际化经营风险防控从零到一的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