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举行新增海外联络处交流座谈会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20 浏览次数:

9月6日,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举行2022年部分新增海外联络处交流座谈会暨授牌仪式。省贸促会党组成员谢寿华出席会议并为省贸促会驻苏丹、秘鲁联络处授牌。

谢寿华介绍了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海外联络处是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国际联络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助我省开展贸易投资双向促进的重要载体。目前,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已在58个国家设立了60家海外联络处,希望联络处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浙江省与所在国经贸往来的平台,为我省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便利服务。

海外联络处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国经济发展、产业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们表示,将切实履行责任,积极宣传推介浙江,助力更多优质浙江产品“走出去”,服务浙江省对外投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