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卢山副省长一行莅临省贸促会调研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26 19:55 浏览次数:

8月26日,卢山副省长莅临省贸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卢山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办证大厅,现场了解办理一般原产地证、优惠原产地证、商事证明书等情况。他指出,全省贸促系统要继续主动作为,加强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签发工作,在政策宣讲、便企服务、制度创新等方面积极发力,引导企业用好用足RCEP政策优势,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卢山一行参观了省贸促会陈列室,观看了建会以来的重要活动掠影、发展历程和浙江省贸促会(国际商会)数字驾驶舱演示。他对贸促会在数字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省贸促会不断改革创新,加强系统协同应用和数据交换共享,不断提升数字化、信息化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服务企业能力、提高服务工作效率。



卢山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贸促工作情况汇报。陈宗尧会长详细报告了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全省贸促系统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卢山对全省贸促系统克服疫情严重影响,迅速转变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各项贸促工作全面走在全国前列表示充分肯定,对研究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表示认可。他强调,全省贸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两个先行”的要求,以国际化视野、产品化思维、品牌化发展推动信息服务、国际联络、贸易促进、商法服务等贸促业务创新发展,形成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全省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打造金名片,展现新样子”。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