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贸促系统东部片区座谈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7:26 浏览次数:

7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有关指示要求,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工作,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浙江杭州主持召开贸促系统东部片区座谈会。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以及所属副省级市贸促会代表参加座谈。

贸促系统东部片区各省市贸促会分别汇报了服务外资企业专班运行情况及特色做法,并交流了各地外资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成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支持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具体要求。一个多月来,全国贸促系统迅速行动,真抓实干,专班各项工作初见成效,得到各方支持和认可。

会议强调,长三角及东南沿海地区贸促会要争做招商安商稳商富商的示范区、排头兵;各地贸促系统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协调沟通,形成整体联动机制;要讲求工作方式方法,发挥贸促身份优势,积极代言工商,原汁原味反馈、呼吁、推动解决外资企业诉求,为吸引更多外资、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贸促会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认证中心主任闫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