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调研组赴宁波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16 浏览次数:

6月21日至23日,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应国华一行赴宁波奉化、鄞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与宁波市、奉化区、鄞州区贸促会座谈交流,并到长隆制衣、今日食品、博格华纳、乐歌股份等企业和宁波台商协会走访调研,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


调研时,应国华介绍了我省助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主要精神,详细了解半年来疫情和国际形势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并就商务活动、物流成本、海外维权、原料进口、人才认定、市场拓展等突出问题一起探讨解决办法。应国华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企业要充分相信浙江优良的营商环境,当前,省里出台了8个方面38条纾困助企政策,各地各部门也制定了具体的帮困措施,企业要用足用好这些政策措施。省市各级贸促会要充分利用身份和资源优势,在信息传播、国际联络、展览展会、商事法律等方面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维护权益,发挥应有的作用。

应国华充分肯定宁波市贸促会上半年的工作,指出,上半年,宁波市各级贸促会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困难,在扎实开展“能力建设”、完成贸促业务、推进机构建设、加强机关党建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服务外资企业的工作中,行动迅速、成绩突出。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致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和赵大方、吴福力、李昌荣等会领导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