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调研组赴绍兴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商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09 14:04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2日,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率信息部、法律部、商法中心相关人员赴绍兴开展贸促工作专题调研,实地走访外向型企业。绍兴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副会长王剑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绍兴市、诸暨市、越城区和柯桥区贸促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今年以来信息服务、商事法律等工作开展情况。林炜副会长对绍兴市贸促会在在树形象、抓改革、强基础等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各地贸促会坚持需求导向,发挥资源优势,提供特色服务,有效推动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他提出,要以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为契机,始终把服务中外企业作为立身之本,通过借势借智借力,做深做实经贸信息、商事调解、商事认证等各项工作,赋能县级贸促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落实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举措。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美尔棒纺织、阮仕珍珠、万安集团、绍兴黄酒集团、绍兴中芯、振德医疗等企业,与企业就生产经营、产业链构建、“走出去”发展、法律风险防控、多元化纠纷解决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了柯桥区自助打印服务区,并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学习借鉴新时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之枫桥经验”在涉外商事调解中的应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