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第28届义博会台州推介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台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56

6月29日,第28届义博会产业基地推介会暨“产链融合 跨境出海”分享会在台州举行。

义乌市贸促会、义乌市国际商会秘书长金英毅、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东民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国内跨境大咖、台州市路桥小商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台州植保协会、台州塑料制品协会、台州婴童产业协会、台州喷雾器协会、路桥农机机械促进会、塑料产业联盟、临海户外用、台州家具协会、温岭机电企业等协会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主题分享-跨境出海新机遇与挑战

本次会议上,海派国际金晶先生从当下国内经济环境及出口机构形势、国际经济大环境深度剖析,到中国整体进出口大盘数据及发展趋势,以及跨境电商B2B和B2C的历年发展数据趋势和占比,以及详细的分享了跨境电商的腰部规模企业违规运营的惨痛案例,全面解读了企业迈向出海3.0时代的第一步具体都该落地的板块和整体内容,为台州的企业家们全面解读了未来三年,到底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真正实现转型、品牌出海。

义博会及广州户外创意及产品博览会介绍

第2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1-2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胡一舟经理就本届义博会基本信息、规模、展品范围、采购商情况、丰富资源、推广宣传等方面对展会做详细介绍,邀请广大台州优质企业参加义博会,共同拓展国际国内大市场。

另外,现场还介绍了将于今年12月3-5日在广州举办广州户外创意及产品博览会,该展会集展览展示、主题论坛、场景体验、配套活动和新品发布为一体,打造多动能的户外文创文旅文体展示交易平台。

主题分享-如何做好线上跨境贸易

出海正当时,一站通全球。义博会连同亚马逊区域拓展经理王成,亚马逊企业购业务拓展经理高璐颖现场深入解读亚马逊全站点的优势和政策及亚马逊店铺精细化运营要点,助力中国台州卖家在下半年旺季更好地掘金跨境电商市场。


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商协会、专业市场、台州龙头企业代表的关注,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推介会目标更具针对性,成效更显著,进一步增进了台州各界对义乌城市、义乌市场和义博会、广州户外创意及产品博览会的了解和认识,为台州和义乌更加密切深入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可贵契机。

跨境贸易为企业打造国际品牌提供了新的途径,极大地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赢发展,尤其是为优质中小企业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

本次台州推介会暨“产链融合 跨境出海”分享会探讨了如何借着义博会和跨境贸易的东风助力台州这个重要产业基地进一步做大做强,大家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收获满满。希望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义乌和台州的经贸往来,促进两地的多元联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