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组织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信息来源: 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47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京举行,浙江省贸促会设立分会场。本次论坛主题是“深化金砖工商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美好未来”。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把握时代潮流 缔造光明未来》的主旨演讲。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以视频方式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胡春华副总理主持开幕式。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在论坛上代表金砖国家工商界发布《金砖国家工商界北京倡议》。

本次论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和工商界代表约1000多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论坛,充分显示出金砖经贸合作的生命力和吸引力,也体现出国际工商界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与中国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

浙江省贸促会全体在家会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