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国际商会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举办“企业税务筹划与风险管控”宣讲会

信息来源: 国际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15 浏览次数:

为帮助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以数治税”下新税收制度,把握税务稽查动态及重点,6月23日下午,浙江省国际商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在杭举办“国际商会助企直通车系列之企业税务筹划与风险管控”宣讲会。安旭生物、东恒石油、热联集团、金帝石化、凯喜雅集团、汇孚集团和泰格医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近80余人线下参会。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与农行杭州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现场,浙江省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黄碧波处长做客宣讲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稳外贸稳外资”最新税收政策;浙江正瑞税务师事务所和中国农行杭州分行专家分别就税务筹划与风险管控、农行助企纾困举措等主题作解读分享。与会企业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风险防控、税务稽查重点、特色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作为“国际商会助企直通车”系列活动第二期,紧扣企业普遍关心的税务热点进行了专业深入的探讨,过程紧凑、内容务实,受到与会企业广泛好评。下一步,省国际商会将继续开展“助企直通车”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更多机会、搭建更好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共同推动我省高水平开放型经济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