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经济开发区

信息来源: 浙江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47 浏览次数:

南湖经济开发区,2019年12月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通过嘉兴工业园区(大桥镇)和凤桥镇的就近整合,规划面积8.01平方公里。其中A区块嘉兴工业园区(6.13平方公里),B区块凤桥新篁工业园区(1.88平方公里)。

南湖经济开发区以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为目标,大力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入实施以工业互(物)联网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行动计划,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着力培育以数字经济为引领,高端装备、新型材料三业互动发展的区域产业特色,积聚高端要素,推进产业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努力成为促进传统工业制造向现代工业智造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已引进了荣泰电工、创能机械、威能消防等企业。2020年,园区引进了总投资50亿元的荣泰电工新能源汽车安全件项目及总投资31亿元的世矩科技智能家具项目,累计在建投资项目12个,梯稳誊、北京兰光、飞地产业园等8个项目竣工,悦声纸业、嘉创新材料等6个项目投产。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