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一行到嘉兴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嘉兴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8:56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了解嘉兴外资企业诉求,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探讨商事法律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探讨推进数字化改革、RCEP自贸协定宣传推广、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经贸摩擦应对和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6月20日至21日,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一行到嘉兴市贸促系统指导工作,并走访相关外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林炜在嘉兴调研期间分别听取了市贸促会、海盐贸促会、秀洲区经济商务局今年以来在机构建设,商事法律和贸易投资方面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走访了浙江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丹佛斯动力系统 (浙江) 有限公司、恒诺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了解外资企业在新冠疫情和俄乌冲突双重影响下,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市贸促会座谈时,林炜充分肯定了嘉兴贸促系统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对商事法律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高度赞赏,对机构建设的有力推进给予勉励。他指出,贸促系统要把握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拉长长板;他要求,做强贸促服务“有呼必应、有力必出”。在海盐县贸促会、秀洲经商局座谈时,就机构建设,有效发挥贸促优势进行指导。在企业调研时,就生产经营、产业链布局和国际形势进行深入交流。

海盐县委常委、副县长詹利民、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