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湖州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美欣达荣登2022浙商全国500强第85位

信息来源: 湖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8:48

近日,以“聚力高质量 聚合共富力”为主题的2022浙商全国500强峰会在浙江缙云举行。会上,“2022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正式发布,美欣达集团以营业收入292.42亿元,位列第85位。

IMG_256


IMG_256

作为湖州国际商会的副会长单位,湖州土生土长的企业,美欣达从29年的时光更迭中走来,始终以探索者的果敢和智慧,跨越企业成长、发展、创新三个阶段,嬗变之中却蕴含着企业对发展规律、时代大潮的深刻洞见、敏锐感知和迅速应对。

紧跟宏观大势和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抓住绿色环保产业战略机遇期,深入实施“资本+实业”双轮驱动战略,敢于冒险、敏于机会、善于创新,由传统的纺织印染业转型成为以环保产业为一体,乐活、富裕产业为两翼的产业版图,打通了从固废分类、收集、转运到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的生态价值链,构建起涉及吃、穿、游、住、娱等新消费产业和金融投资服务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IMG_256

始终坚持“创新、绿色、协同、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引领,以思想大解放推进转型再出发,加快“实业+资本”双轮驱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围绕“一体两翼”产业布局,加快由制造业向服务业、由无害化向资源化、由“重资产”向“轻资产”方向转型升级,建设“生产企业的企业、搭建平台的平台”合伙人文化,培育树立绿色低碳和共同富裕的“美欣达样板”,力争实现“五年翻一番、再造一个美欣达”战略目标。

未来五年,是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美欣达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份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大力度的创新、更加主动的作为,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实践者、奋斗者,为新图景变成新现实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