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省贸促会调研组赴温州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8:41

6月21日至22日,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寿华,信息服务部部长李欣时,四级调研员李挺赴温州深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走访外资企业,调研基层贸促工作。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党组成员、副会长余心琛,党组成员、秘书长郑胜洁陪同调研。

21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谢寿华表示,对奔腾激光的发展充满信心,省、市贸促会都会集中资源帮助奔腾激光推介宣传,拓展海内外的销售渠道,助力奔腾激光做大做强。同时,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温州国际商会驻世界温州人家园接待处,对国际商会建设、涉外商事法律等工作表示肯定。


22日,调研组一行赴泰顺,同泰顺县政府以及商务部门开展交流座谈,对泰顺的外贸外资环境展开详细调研,并积极对泰顺贸促机构建设提出建议。同时,前往泰顺石文化创意园参观走访,对泰顺特色石雕工艺进行深入了解。

谢寿华表示,温州市贸促会要抓住现有优势、顺势而为,依托国际商会、贸促共同体、贸促人才等独特资源,借势借力,努力拓展商事调解、“三为”助企、国际联络等职能范围,开展市县联动,全力推进县级贸促机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贸促工作稳步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