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 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14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为进一步了解各市交流服务外资企业专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部署近期工作,省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并在会上发布了“企业诉求信息平台”,正式打通全省贸促系统有关外资企业服务工作情况的报送渠道,确保专班对外资企业数量、发布问卷量、诉求反馈量、解决情况等实现全掌握,进一步为企纾困排忧解难,服务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大局。


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省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办公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市级贸促会专班联络员视频在线分享了当地服务外资企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专班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各县级贸促会通过直播链接收看会议。

33.png

省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办公室主任谢寿华主持会议,部分专班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