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2021年度海外联络处工作会议在湖州召开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19:05 浏览次数:

6月15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2021年度海外联络处工作会议在湖州召开。来自44家浙江省贸促会海外联络处的代表、全省贸促系统有关人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会,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副会长张青山出席会议,秘书长严佳主持会议。

陈宗尧充分肯定了海外联络处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海外联络处是浙江省贸促系统对外展现形象的“窗口”。过去一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海外联络处在服务大局、招商引智、促进贸易投资、提供国际经贸信息上展现了新作为。他表示希望各海外联络处准确把握国际国内经贸形势对贸促工作的影响、全省贸促工作重点、海外联络处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发挥好海外联络处的特殊作用,把海外联络处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推动外经贸发展的动力,为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张青山通报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2021年度海外联络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全省贸促系统联络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22年全省贸促工作目标和海外联络处主要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各海外联络处交流了2021年度国际联络工作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为2021年新设的7家海外联络处举行授牌仪式,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以及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体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受邀在会上作了交流。

会议期间,省贸促会还将组织经贸考察活动,带领海外联络处代表以及相关人员走进湖州西塞山科学谷、织里童装城等,进一步全方面了解湖州的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1612313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