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召开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44 浏览次数:

6月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国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准确了解我省外资企业诉求,及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浙江省贸促会召开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视频会议,陈宗尧会长传达了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动员部署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贸促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专班建设、全面开展工作、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重点部署了服务外资企业专项活动,要求全省贸促系统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资源优势,畅通外资企业诉求反映渠道,有效推动解决外资企业在浙投资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外资企业在浙投资和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全省贸促系统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开展外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职责到位、工作到位,努力为外资企业排忧解难,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作出贸促贡献。

省贸促会会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市、县(市、区)贸促会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全省贸促机构其他人员通过直播方式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