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调研组赴衢州开展“三为”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时间: 2022-05-30 14: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率法律部、商法中心相关人员赴衢州开展“三为”实践活动,与衢州市贸促会开展座谈交流。

林炜对衢州市贸促会今年上半年在创新开展信息服务、商法服务纾难解困、部门联动促进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贸促系统要以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为契机,始终把服务中外企业作为立身之本,发挥“亦官亦民”的身份优势、联通内外的网络优势和平台枢纽的服务优势,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开放型经济、服务外贸企业。

期间,调研组还联合省司法厅,对地方涉外商事调解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听取了衢州三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衢州美洲星家具有限公司、衢州久维贸易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对外贸易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给予“一对一”帮扶指导。

衢州市贸促会会长郑琳、副会长汪土祥及衢江区贸促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