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调研组赴舟山开展“三为”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2-05-27 08:53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25日,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率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赴舟山开展“三为”实践活动。

调研组与舟山市贸促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今年上半年以来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张青山对舟山市贸促会在促进地方招商引资、优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更加复杂,社会对贸促会寄予厚望。要以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为契机,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持续放大贸促连接企业、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职能优势,为推动浙江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贸促力量。

11.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舟山自贸区内的正山智能制造、富通集团、浙江一塑新材料科技等3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遇到的痛点堵点,并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张青山表示,贸促会系统要牢牢把握服务企业的根本,在法律仲裁调解、拓宽国际市场渠道、俄乌冲突下的风险应对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并推介了“浙江贸促”公众号服务平台,让更多企业能够及时掌握国际市场动态,准确把握市场时机。

图片1.jpg

舟山市贸促会副会长王洛松一行参加座谈,副会长叶君武及普陀区贸促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