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RCEP政策解读与利用系列培训(浙江专场)举办

信息来源: 法律部 发布时间: 2022-05-27 08:44 浏览次数:

为推进RCEP在浙江落地实施,助力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5月24日,中国贸促会与浙江省贸促会联合举办RCEP政策解读与利用系列培训(浙江专场)。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俞海燕、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出席培训并致辞。

本次培训以线上形式举办,杭州、宁波、湖州、嘉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等地贸促会设立分会场,企业代表1200多人在线参训。

林炜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RCEP成员国是浙江省重要经贸合作伙伴,浙江省贸促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RCEP实施工作,帮助企业掌握和运用RCEP规则,拓展RCEP区域经贸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成果落地见效。

本次培训由中国贸促会RCEP专家团队授课,主要包括RCEP国别风险、争端解决、对日贸易、机电和化工行业新机遇新挑战等内容,具有较强的权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浙江省贸促会将继续引入RCEP专家团队,加大宣传推广和培训力度,持续推送RCEP资讯和实务案例,积极拓展面向RCEP国家的经贸交流活动,助力企业增强国际竞争力、共享RCEP政策红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