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等活动,多城恢复举办!

信息来源: 贸易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40 浏览次数:

为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国多城市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有序恢复举办会议、展览、展销等活动。

哈尔滨:5月15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65号公告。公告称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专家综合研判,决定5月16日零时起有序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和相关社会活动。

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展销促销等有序恢复举办,要严格控制线下活动规模,举办超过50人(含)以上的活动须报属地区县(市)指挥部批准,举办超过100人(含)以上的活动须报市指挥部批准。要对所有参加人员严格执行“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14天内有国内本土阳性感染者所在城市(地级市为全域、直辖市为所在区县)旅居史和入境未满35天的人员不得参加以上活动。

武汉: 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将在湖北武汉举办。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8日在湖北省博物馆开幕,活动将聚焦“博物馆的力量”主题,发布2021年度中国博物馆最新数据,公布第十九届(2021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2022年度“最具创新力博物馆”和“第三届全国博物馆学优秀学术成果”等品牌推介活动结果,启动“首届全国博物馆志愿服务典型案例征集推介活动”“文明的相约——百万大学生走进博物馆”等活动。

南宁:5月12日,以“戎归八桂、创业邕城”为主题的南宁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正式启动,包括项目初选、培训、线上展销会、供应链资源推介会等环节内容。其中,直播带货环节将邀请专业直播团队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企业提供直播产品分析及定制化开发服务。                  

汕头:2022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将于5月28至30日举办。本次博览会会场选址位于汕头市中山东路蓝水星乐园附近,展会面积超30000平方米,计划设置跨境平台、机构授权、品牌展区、毛织展区、智能设备展区、连锁/OEM专馆、秀场多个功能板块和防疫区域,展品覆盖纺织服装行业全产业链,精选300多家展商和超过十万件行业展品。 

盐城:5月15日,“515盐城消费节”暨“盐之有味”盐城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都万达广场举行,“盐之有味”是盐城市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展销会现场共有30余家盐城“老字号”和优质农产品企业,展出200余种特色农产品,众多市民观展购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