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本商工俱乐部会长一行拜访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2-02-23 09:50 浏览次数:

2月18日,杭州日本商工俱乐部会长大胁顺史、副会长山本保彦一行来访省贸促会,张青山副会长会见。

张青山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改革开放后浙江省和日本友好交往的历史,通过友城结好、技术交流、接受研修生等多种合作形式,日本在浙江的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此过程中,浙江省与日本静冈县、福井县、枥木县结为了友好城市。他表示,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杭州日本商工俱乐部带领在浙日资企业参加中日韩工商大会和政企交流座谈会等活动,省贸促会将积极发挥代言工商职能,为在浙日资企业纾困解难,为双方投资和贸易搭建新的平台。

大胁顺史介绍了杭州日本商工俱乐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发挥好俱乐部集合会员企业的牵头作用,积极对接浙江省贸促会等机构,形成定期交流机制,合力为稳外资稳外贸作出积极贡献。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省商务厅投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