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陈宗尧会长等应邀出席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贸易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2-12-13 16:00 浏览次数:

1.jpg

2022年12月11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主办的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视频致辞并宣布开幕。省委书记易炼红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主持,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致辞,省贸促会陈宗尧会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出席12日举办的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之江数字贸易主论坛,巡馆数贸会数字内容馆暨首届数字文旅产业展,了解浙江名品数字文创展区的企业参展情况。张善坤副会长陪同参观,并受陈会长委托出席之江贸易数字论坛未来数字文旅大会并致辞。

2.jpg

省贸促会为首届数贸会组委会成员单位,是首届数贸会“数字内容馆”联合主办单位,也是数贸会之江数字贸易论坛配套活动未来数字文旅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在数字内容馆暨数字文旅产业展中,由我会单独设立“浙江名品数字文创展区”,组织26家省内企业参展,涉及浙江文创品牌、数字化文旅产品、IP授权及衍生品等,聚焦数字技术赋能下的文化及旅游创意产业,展现文化旅游与数字经济的创新结合和消费趋势。

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