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国际海洋经济与海商事服务论坛在宁波举办

信息来源: 法律部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29 浏览次数:

11月11日,2022国际海洋经济与海商事服务论坛在宁波举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出席论坛并致辞,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参加论坛。本次论坛以“共商经略海洋、共创蓝色未来”为主题,设有1场开幕式、1场主论坛和5场分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柯良栋表示,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举办本次论坛,是推动构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深入落实海洋强国战略的务实举措,是打造开放共享、国际知名的海洋经济合作与海商事服务平台的实际行动,有利于深入推动工商、海事、商事法律服务等领域互动交流,广泛集聚高端要素资源,为完善全球海洋治理体系注入更多积极因素,推动构建合作共赢的蓝色伙伴关系。

与会期间,中国贸促会与宁波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宁波国际海商事争议解决中心揭牌成立,《中国贸促会共同海损理算规则》(英文版)正式发布。本次论坛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有效提升了知名度,进一步助力打造国际海洋经济合作与海商事服务的“风向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