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驻杭商务机构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2-01-20 12:36 浏览次数:

1月18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在杭召开境外驻杭商务机构工作座谈会。来自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杭州贸易馆、英中商业发展中心杭州中心、加拿大驻杭州商务代表处、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德国劳恩堡市中国代表处、越南贸易促进局杭州贸易促进办公室、墨西哥中国中心、香港贸发局杭州办事处、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杭州代表处等11家驻杭商务机构的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交流。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青山表示,过去一年,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与各境外驻杭商务机构开展了紧密高效的合作,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新的一年与各机构一起,以中英、中德、中日建交50周年、中韩建交30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等为契机,科学谋划,通过继续举办国际经贸代表团浙江行等商务活动,将浙江与各国间的经贸合作推向深层次和新高度。

座谈会上,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秘书长严佳,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胡刚总结回顾了一年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向代表们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

各境外驻杭商务机构代表充分肯定了省贸促会和省国际商会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就发挥各自职能、挖掘合作可能,共同助力国际经贸合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还参观了浙江省制造业首台(套)展和白塔全球精准合作服务综合体浙江城市展。杭州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省技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