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新年初访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25 浏览次数:

1月13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一行来访我会。张青山副会长接待来访团,双方就2022年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张青山对拉合莫夫·拉合穆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哈方维稳止暴、早日恢复安宁稳定表达坚定的支持和信心。他提到,自去年开展多次往来并举办中国(浙江)—哈萨克斯坦投资座谈会以来,双方不断深入了解,共同致力达成务实合作。今年是中哈建交30周年,省贸促会愿积极牵线省内经贸资源,与哈方进一步开展经贸和投资合作,为服务好中哈全面友好外交做出贡献。

拉合穆江对我会在哈困难时刻给予哈人民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他指出,目前哈全国范围内安全形势已趋于稳定,局势得到控制,哈方将全力保护包括外国经营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在去年开展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哈方计划与省贸促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双方优势领域开展规模更大、平台更广、成效更深的经贸和投资交流活动。

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