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贸促会走访杭州曼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3:15

1月10日,杭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沈小艇走访杭州曼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贸促会经济信息部、杭州市国际商会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沈小艇巡视员向杭州曼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宋星博士介绍了杭州市贸促会和杭州市国际商会的职能和作用以及杭州市国际商会元宇宙产业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并详细调研了杭州曼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脑机接口技术开发和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情况。


双方共同围绕元宇宙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前景展开了交流研讨,宋星博士认为杭州市国际商会积极筹备建立元宇宙专委会,有利于推动杭州元宇宙产业的发展,并表示愿意参加元宇宙专委会的筹备工作。

杭州曼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创办的高科技企业,2014年3月成立,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公司专业从事脑机接口(Brain Computer Interface,BCI)的智能通讯和控制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使“单纯依靠大脑思维活动控制电气设备”成为现实。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让BCI技术进入日常生活,实现人们“随心所动”的生活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